又回來寫日誌了,聊聊近況

最近有點小感冒,鼻水一直倒流到喉嚨,癢癢的,很不舒服

於是就一直咳嗽,昨天睡前咳的滿嚴重的,咳到內臟都快掉出來

不過我沒去掛病號,只有流鼻水而已,沒啥大礙,省省錢,就自然康復吧

運動強身預防疾病也是當今社會現代都市人最需注重的,藥癒是治標不治本,我想遵守這個道理


今天下午社團課時我又翹了半節,說真的,我自認自己是那種每節科目都會認真上的乖學生

可惜啦~辯論社,考量到投資精神與活力到辯論社,對我未來不會有正成長

於是我就放棄了,把那些時間轉而補強一些重點科目及運動(基電、數學)

下學期,大約再過幾個禮拜,我想選最近我打的滿熱衷且有興趣的桌球

籃球我也想,不過我身手不矯健,加上周遭的同學都好強,我做不到一枝獨秀

乾脆選個冷門點的桌球也不錯,只要社團課的時間能藉由運動活化腦細胞

對課業一定有些許幫助吧。


下午最後一節課,國文老師似乎有些不耐煩,我猜大概是打掃時間時跟他們班的學生鬧的不愉快吧
用膝蓋想也知,八成就是打掃不認真、教室很髒亂

國文老師平時待人溫柔,遇到班上吵雜時也很有耐心

很少看到她生氣,今天她那平時柔和、嘴上常掛著淡淡微笑的表情不見了

臉上似乎滲透出一絲絲的殺氣,殺氣讓我全身上下不安份的因子停止跳動

我的感覺帶點恐懼又時而敏感,深怕一點銳利的吵雜聲會將不定時炸藥引爆

當時的氣氛一觸即發,坐在第一橫排的我戰戰兢兢的如坐針氈....

隨時做好心理準備以應付接下來可能發生的各種情況


似乎描述的有點誇張了,回歸日誌的第一篇文章能打到幾百字也算不容易

剩下的明天再打吧

1 意見:

匿名 提到...

Unquestionably believe that whісh
уоu said. Your faνorіte juѕtification seemed to be аt thе wеb the sіmplеst thіng to taκe іnto асcоut of.
I saу to yοu, I certаinlу get
annоyed whilе other fοlks think аbout іsѕueѕ that thеy ρlainly do not rесognize about.
Υou manаged to hіt the nаіl upоn the highеst aѕ nеatly aѕ defined out the whole thing without having side-effects , otheг ρeople сan take a sіgnаl.
Will lіkelу be again to get more. Тhаnk
yοu

Also νisit my blog: Discounted Accommodation Some Basic Tips On Getting The Greatest Resort Discounts